我被法兰克福圈粉了。

      要被法兰克福圈粉了。旅行中,在旅馆的电视上看了一个番组,改变人生的七日旅行。原日本国家队选手福田正博与德国的七天。
      其中有一天回到了曾经踢球的法兰克福(并不是,是后辈所在球队。多谢夏日大大解惑~),看到了老队友(1990年世界杯冠军西德的15号,名字我没听清。第一反映是看到合影里的克林西,过于激动了……)😂😂😂结果对方邀请他踢足球,说正好守门员也在训练,踢嘛踢嘛。结果福田可能是说现在不行了踢不了了所以拒绝了。于是两个人就原地踢了两脚,其中开朗的德国大叔一直跟他说“快动真格的~”“拿出干劲儿来嘛~”
         后来更是为了他开了法兰克福的主场,偌大的足球场,仰视着空无一人的观众席,寂静得像是沉睡了一般,法兰克福的标志平静地展示在面前,简直令人肃然起敬。然后想象主场比赛时,座无虚席的场面,又突然觉得,能站在那片绿茵场上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接下来,邀请福田去家里吃饭。德国大叔的15岁女儿却不是法兰克福的球迷(她好像是支持拜仁,说得太快没听清)。两个人一起回忆年少时光,看老照片,永远的teammate,好感人😭
       不行,等我回了学校,一定再接再厉给小伙伴们安利足球,就算每次都拒绝我的踢球邀请,但至少我能让她们看半场德甲不睡觉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足球可以让自己越变越好。(至少我抑郁的时候,只需要周末的一场直播。)

评论(3)
热度(1)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