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穿越成为了日常……(大比莱曼的竹马脑洞)

时间:2014年世界杯期间

人物:被迫穿越的幼齿大比(属性:傻白甜

          以及被迫穿越的幼齿莱曼(属性:只有我才能欺负傻白甜

          看见幼齿自己的领队大比(属性:霸道总裁

          遭遇中年头毛危机的大叔莱曼(属性:总有一天我爱的人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


话说一个风和日丽的……夜晚……

德国队基地总裁领队房间里,掉下来了一个小Oliver,正好砸在大比的腿上。

“什么东西?!”————某总裁

“猥、猥琐大叔?!延斯救我!!!!”…………某未来总裁……

 

话说一个月黑风高的……还是夜晚……

同一时间,中年危机者莱曼的房间里,掉下来了一只小延斯,不巧砸在了地板上。

“诶呦妈呀,摔死我了!!!”——某嚣张的孩子。

“这不是还喘气儿呢吗?吵吵啥啊。”…………某依然嚣张的大叔……

-------------------------------------------------------------------

“我都说了!你长大后就是我,你怎么就不信?!”————某总裁。

“你把延斯怎样了?!他在哪?!”……心里只有自己竹马的小Oliver……

 总裁无奈,“延斯延斯,我小时候有那么黏他吗?!”拨通国际电话,“嘟、嘟、嘟……”

 对方接通了。

“喂,延斯是我,Oli……”

“你是长大后的Oliver?”电话那头是意外青涩的童声。

“呃……对,我是。”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呃,有……”

 “还是我吗?”

  “能叫长大的你接电话吗……”

  “他说他也想知道!”

   “……”  大比心中一万只草泥马踏着草皮狂奔而过,马蹄溅起的草沫星子糊了一脸。

   “一定是的。”——某只歪着脑袋拄着大比大腿,坚定说道的小Oliver。

   “你怎么知道?!”——不自觉吼了幼齿自己的总裁。

     小Oliver疑惑地说道:“因为延斯说直到我们都老到没牙了,我也只能喜欢他一个。”

   “他说你就答应?!你个傻蛋!”

   ----------------------------------------------------------

  “你说Oli会长成霸道总裁?”——盘腿占据大床的小延斯。

  “对,没错。”——坐在沙发上的莱曼。

  “那他是得受了多少摧残啊?”

  “不,你应该说,他是基因突变外加被外星人绑架才能活脱从一个傻白甜变成一个连走路都自带BGM的霸道总裁。”   

  “所以说咱们俩个淘到宝了?”

  “没错。看紧他,别放手,十米之内,看见谁咬谁!绝对不能给任何人机会。

  “哦哦。”———受教颇深的小延斯。

-------------------------------------------------------------------------

  “你就没觉得你长大以后挺帅的?”努力和自己沟通的大比。

  “你为什么没和延斯在一起?”

  “你看我现在可以呼风唤雨,挥金如土!”继续试图帮助自己树三观的大比。

  “可是延斯没有和你在一起!”

   “哦,我的天啊!!!!!”被自己逼疯的大比。

---------------------------------------------------------------------------

 “长大后的Oli真的不会变心吗?”

 “不知道。”

 “喂喂,大叔,你有点自信好不好。”

 “臭小子,大人的世界是没有道理可讲的。前一分钟还是好兄弟,下一秒可能就在背后给你一刀。”

  “我的Oli才不会,以前不会,现在不会,未来更不会。”小延斯信誓旦旦地说道。

  “喂,你听过一句话吗?总有一天我爱的人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

  “哦天,那可真蠢,那是内裤外穿的超人好不好。”

  “咳咳,说得也是,那么就是总有一天我爱的人会开着直升飞机来接我。”

    ------------------------------------------------------------------------------

 “原来我长大以后会开直升飞机啊~”

 “怎么样,厉害吧!”

 “这样我就可以带着延斯周游世界了!!!”

 “……”

  ------------------------------------------------------------------------------

 ----------------------------------------------------

---------------------------------------------------

“我的梦里怎么混进了那对狗男男。”

Oliver ,Oliver Kahn 忽然从梦中惊醒。

 “算了,接着睡吧。”

  狮王翻个身,再次闭上了眼睛。

  

评论(6)
热度(15)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