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AU 我们的预科生活(日常全是脑洞系列)

前提提要:AU全员向, 假设大家都在国外的一所学校上语言预科,同住在一所公寓里面。这个系列就是日常梗的存放处好了。全是小段子,就是逗个乐。

-----------------------------------------------------------------------------

#便利店打工梗#

     “天啊,今天要打工到晚上十点,那段路还没有路灯!我肯定不敢一个人回来啊!!!完了,我就睡在店里的卫生间里好了。”傍晚时分,即将出门的托马斯·穆勒哀叹道。

       隔壁房间的拉姆此时正坐在公共客厅,什么也没听见一样,继续看着老师布置的阅读书籍。

       晚上九点半,公共客厅。

      “嘿,要不要一起散步?”拉姆拍了拍刚吃完饭的厄齐尔。

      “嗯,没问题。”厄齐尔点点头。

      “散步?我也去我也去!”正在打游戏的诺伊尔说道。

 --------------散步的分割线------------------

      “那个,菲利普,为什么我们要到连路灯都没有的地方散步啊?”诺伊尔疑惑道。

      “还有,菲利普,为什么我们要以胃下垂的速度散步呀?好像赶时间一样。”厄齐尔补充道。

       “你们不觉得这里的星星很美吗?”

          诺伊尔抽了抽嘴角,就这速度,哪有时间抬头看星星?

         远远地,便利店的灯光微弱的闪烁着,三人直直向便利店走去。

        “呼,赶上了……”拉姆长叹一口气。

          穆勒搬着购物篮,看见三人眼前一亮,但立即反应过来是上班时间,连忙用外语说了一句“欢迎光临”。

          诺伊尔和厄齐尔互相看了一眼,原来如此。

         此时,穆勒笑嘻嘻地靠近拉姆,悄悄用德语说道:“你们来接我的?”

       “散步。”

       “以后我跟老板说再晚点也没事儿了,有人接~”

       “真的是散!步!”

---------------------------------------------------------------------

#管理员时间#

        每天晚上十点是“管理员时间”,住在一层的管理员夫夫会到楼上来。

        这一天,大家正在客厅里玩游戏“克林斯曼先生来了”。(其实就是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

        轮到胡梅尔斯当“鬼”了,他趴在墙上,以一种足以甩断舌头的速度大喊“克林斯曼先生来了!!”

        结果地板太滑,没定住的克拉默直接滑了出去。

      “嘭”得一下撞上了刚从电梯里出来的克林斯曼先生。

      “晚上好。”克林斯曼先生笑着说道。

      “晚、晚上好。”不可以动的克拉默,就那样横躺在地板上回应道。

         而其他人,也因为不能动,只好以各种奇怪的姿势问候着。

       “今天有没有遇到需要我解决的问题或者麻烦?”这是克林斯曼先生每晚的例行询问,据前辈们说,这句话从来没变过。

        “没有~”这是每晚的例行大合唱。

          就在这时,胡梅尔斯突然开始念到“克、林、斯、曼、先、生……”

          克拉默一个鲤鱼打挺,开始向前冲。

        “来了!!!”胡梅尔斯一改先前缓慢的速度,爆发似的一回头。      

        “嘭!!!!”

     “哦,对不起对不起马茨,是地板太滑了。”克拉默不好意思地看着,捂着鼻子蹲下来的胡梅尔斯。而此时大家乘机全部冲向终点。

       克林斯曼先生驻足看了一会儿,才回到电梯里,示意自己的伴侣勒夫摁下关门键,“小伙子们,晚安。”

        “晚安~”终点的大伙齐声说道。

 ----------------------------------------------------------------

 #喝醉了以后的不雅视频#

      每周五晚上,三层的好好前辈克洛泽都会从打工的店铺里带回夜宵,大部分是客人送给他的。

      这天,外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买回来了许多啤酒。

      结果除了不喝酒的克洛泽前辈,大家全喝多了。

      穆勒拽住同一层住着的荷兰人罗本,大秀自己叽里呱啦的荷兰语,结果一旁的范佩西一脸听不下去的表情。

      默特萨克跳起舞来,顺道壁咚了喝得脸红彤彤的厄齐尔,后者被吓得躲回房间睡觉了。

      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则默默地把空易拉罐垒起来,垒了一桌子。

      而好好前辈克洛泽则始终坐在一旁,喝着热红茶,拿着手机温和地笑着

。第二天早上,清醒后的大家发现,好好前辈的手机已经存了2个G的“不雅”视频。

     每次前辈被后辈们惹烦时,大家都可以顺道重温一下“醉酒之夜”了。

------------------------------------------------------------------------------

      德拉克斯勒有时候会睡觉睡到迟到,而比他高一个年级的赫韦德斯总是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再出门左拐两个房间,把小兔子敲醒。

      格策和诺伊尔组过一个减肥联盟,但是每次都是“从明天开始”。

      每次老师留编会话的作业时,穆勒都脑洞大开,别人写一页纸;他写三页纸,且会标明事件背景、人物性格职业年龄兴趣爱好等等……巴德斯图贝尔每次都来找他借脑洞,拉姆说,穆勒一次开的脑洞能借给十个同学衍生出不同的故事。

-----------------------------------------------------------------------------

评论(8)
热度(47)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