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老爸们的罗曼史~❤ #每天都被狗男男晃瞎双眼#

声明:都是瞎编的,胡诌的,乱讲的     

CP:Jürgen Klinsmann/Joachim Löw

无伤大雅的小短篇

#每天都被狗男男晃瞎双眼#

--------------------------------------------------------------------------

【Jürgen Klinsmann】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生活可以这么的安宁惬意,只因为有一个理解你包容你的人在身边。我绝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没错,我是有很多朋友,我喜欢交朋友。但是,我知道这与朋友不一样。这种感情,似乎深入骨髓,像一把火烤得你烫烫的,又似乎平平淡淡,像和煦的午后,微风拂过的树荫下的一个浅眠。

      可能是失去太久,分离太久,现在的片刻相处,也让我格外珍惜。

      不自觉地,我总是会下意识地寻找Jogi的身影,寻找他那一抹沉静的绿色眸子。

     这让我想起很多年前,Jogi还在斯图加特的时候。面包店闲暇的午后,我就会给自己放个假。和斯图加特的保安大叔打个招呼,一个人悄无声息地爬上训练场最高的地方,那是一个开阔的平台,然后从高处静静看着他。直到傍晚,算着他回家的时间,再偷偷溜回面包店。他不知道,也不必知道。

      所以现在,当我闲暇时,总会默默走到基地的训练场。找一个隐蔽的角落,也不过是为了多看他几眼,多少弥补这些年的聚少离多。

     训练场上,小伙子们分成两队进行比赛。毫不意外,我看见Oliver也和他们跑在一起。似乎他这个领队,除了花钱与烧脑,还把自己的身体也贡献出去了。哦,突然觉得那个傻小子的形象一下子光辉伟岸起来了。好吧,他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看上去憨厚好欺负的新人了,如果06年他还有“轮拳头”的不成熟的话,现在的Oliver可算得上是“老谋深算”了吧。唉,有时候时间真是不得不让人感叹。

   “嘭!”Hummels一个大脚解围,却把球踢向了我所站的方向。

     可能是看见足球的条件反射,下意识伸腿把球停了下来。挑起,抱在怀里。

     再抬头,直直地对上了Jogi的眼睛。

   “ 给。”我把球抛向他。

      他一手接住球,“不来玩玩?正好Oliver也踢累了。”

    “不了,老了,我可跟不上他们了。”

      但是,Jogi只是笑着摇摇头,就把球抛回来了。

    “ 这话可不像年轻的Klinsmann先生说的呀。”

       好吧,反正是婚也求了,工作也辞了,老本行也干起来了,还差贡献出自己给小伙子们陪练吗?

      可是,场上立刻燥热起来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也许,只是年轻人的热血?

       远远地看见我的儿子Per正侧头和Höwedes说些什么,而Höwedes则是开心的笑了起来,然后两个人意味深长地盯了我许久。似乎在我不知道的时候,Per已经脱落成可以稳定军心的前辈了。

      06年的痕迹……当初的豪言壮志……

      摇摇头,把一些有的没的晃出去。如果现在就觉得自己老了,那神医还不拿针戳死我?

    Oliver擦着汗,跑过来和我交换。

    临了,他只说了一句话:“小心这帮臭小子,他们能跑死你。”

     那是因为你平时对他们太严格了,我可是每天烤好吃的面包给他们吃的大好人!

      好吧,好歹我还记得,我目前也归Oliver管辖,所以并没有把腹诽说出去。否则谁知道这个满肚子坏水的家伙又会用什么招整我。

 ……

…………

 “看我明天给你们烤面包,全都喝凉水去吧!!!!”

    第N次,我被放倒以后,我终于承认Oliver还是能说出点儿人话的。

    我的腰哟,Per我可是你亲爹啊!好吧!收养的!!!

      还有那个裁判,这么明显的犯规你都不吹哨吗?!我脱力地躺在草地上,瞪着逆光中的Jogi,而对方明显一副助纣为虐的表情。

 “行了,今天就到这儿吧。”Jogi一声令下,孩子们都放松下来。

   而我依旧躺着,看着Jogi一步一步向我走过来。

   “怎么?还不想起呢?”

    一瞬间,我可能是神经脱线了。

   “你拉我起来。”

    话刚一说出口,就听见本来喧闹的球场安静了下来。

    而Jogi只是无奈地笑了,然后伸出手。

    握住他的手,借力被拽起来的我,环顾四周惊诧的孩子们。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承受能力真不行。看看Per,不愧是我儿子,面不改色!

      嗯嗯,06届的孩子们也还成。

    突然,我凑近Jogi的耳边,仅用我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问道:

   “如果我现在吻你,他们会不会吓到?”

    而Jogi则是微微瞥眼打量了一下周围,轻轻地说:“打赌吗?他们会尖叫。”

   “不会吧……”求婚的时候也只不过是石化了几分钟啊……

    但是似乎没给我说完话的机会,Jogi就抬起我的下巴,吻了过来。

    

    “啊!!!!炸了炸了炸了!!!”

    “眼瞎了!!!我去!!!”

    “我要回去刷论坛啊!!!”

    “狗男男你们够啦!!!!”

        

        然而他们在喊什么,我已经什么都听不见了。

        噙着一抹笑,我夺回了主动权。

-----------------------------------------------------------------------------

     

小彩蛋:

      N年之前,当时的Per还是个懵懂的孩子。每次爸爸去接他放学的时候,都会被很多叔叔阿姨围住。一起去看比赛的时候,爸爸也需要“变装”一下。他很不解这是为什么?他班上的同学,小女生天天说他爸爸有多帅多帅,小男生天天说他爸爸有多酷多酷。甚至他还记得小胡梅尔斯第一次在拜仁见到他爸爸时那个呆滞的表情(没错,马茨以为Per不记得了,但是Per发誓他记得很多事,包括那天马茨的白色运动裤上有一小块乌黑都清清楚楚地记得)后来一次在阿森纳的更衣室,厄齐尔问他,有个出名的老爸是什么感觉?Per回答说:“在家里看着他晃悠犯傻时,从来不知道他有那么多迷弟迷妹……一出家门,才发现他很有名,可是他却从没有和我说过这些。出名的老爸,大概就是……出不出名是他的事,我只要知道,他是我爸就成了。”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