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老爸们的罗曼史~❤倒数第2章


声明:都是瞎编的,胡诌的,乱讲的     

CP:Jürgen Klinsmann/Joachim Löw

倒数第2章:Hummels的一天从惊吓开始

--------------------------------------------------

【Mats Hummels】

 

      那还是我刚刚到拜仁青训营报道的时候。

      我迎面碰上了一位在当时可以说是全民偶像的球员,虽然许多人不理解其加盟拜仁的用意,但是他能够回到德甲踢球,还是让大部分人激动不已。

      他带着一个孩子,确切地说,是他抱着一个孩子。

      我清晰地听见那个孩子用怪异的语调……喊他“爸爸”。

       可能是他本身让我印象深刻(毕竟我也曾是个懵懂的小男孩,而那个人的魅力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又或许是那个孩子呆板的表情给予我的冲击力太大,总之,关于那次偶遇的记忆,意外的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淡化,反而,在我每次遇到瘦高个儿Per Mertesacker的时候,都会进一步加深。可是,我一直不明白这其中的联系,毕竟……

      Per与这件事情,应该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可是这些日子,这件事情却像一根鱼骨一样梗在我的喉咙里,让我十分、十分、十分在意。

      当然始作俑者——就是那天喷了我一脸玉米汤的死胖子曼努!

       我当然记得他是看到了哪条新闻才这么的“激动”的,那个人和美国队解约了。

      但是接下来曼努的反应,才是真正让我在意的。

     他以一种扭断脖子的速度,带着夹杂着惊喜与惊吓的表情,望向了Per Mertesacker!!

     为什么?

     如此看来,Per身上可能真的隐藏着什么秘密。

     这个看似迷雾重重的谜团,在我们大胜巴西后,终于被迫露出马脚。

    Schweinsteiger,我们的队副,在基地里捡到了一枚戒指。

    “这个,应该是婚戒吧?”站在他一旁的Podolski说道。

    “而且是求婚戒指,看样子有些年头了。版式设计大概在七、八年前、06年左右的样子。你看这里……”(吧啦吧啦……)Schweinsteiger一本正经地解释道。当然我们也不知道他怎么对这个玩意儿有研究,而且还是只了解七、八年前的行情。

      不过,看见Podolski苦涩的表情,我大致也能猜个差不离了。

   “不过,这个是谁的?这么重要的东西,失主一定很着急吧。”André Schürrle一旁插话道。

    “嗯!”集体点头。

    “我们要不要帮忙?”Beni问道。这时我才发现,这些天和Beni一直玩得很好的Per,此时并没有在这里。

    “不过,直接交给领队会省事儿很多。”

   “……”集体摇头,那架势简直能把头摇掉了。

    Mesut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戒指,很显然,他自己也不同意自己“领队解决”的提议。

    于是我们一齐扭头看向队短、不,是队长。

     集体发动狗狗眼(你要知道在领队严格管控的基地碰上个趣事可是不容易)

   “难得的休息时间……既然你们想玩,就玩去吧……”

     “耶!!!!!!!!!”众人的狂欢已然压住了队长后面那句“注意分寸”。不过,此时此刻,还会有谁注意到这么细枝末节的事情呢。

  -----------我是寻主游戏开始的分割线(开启摄像头视角)--------------

       Hummels并没有和任何人组队,他下意识觉得这件事情与瘦高个儿Mertesacker有关,而且从刚才开始就不见了的1号守门员更加佐证了这一点。

    “咦?基地里原来有这么一个地方啊?”Hummels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简直安静得过分,所以突然从拐角撞上一个人(且十分厚实)让他恰到好处地跳了起来。

  “哇哦!Mats!”是1号守门员。

   Hummels抽动嘴角,真是冤家路窄,“你鬼鬼祟祟地干什么呢?”

   “找东西。”

   “你的东西?”

   “呃……我一个叔叔的东西。”

    “要我帮忙吗?”

    “不了,谢谢。不是什么要紧的东西。”

    “哦。那你慢慢找。”Hummels拍拍Neuer的肩膀,有意思,一个叔叔的东西。看样子这小子还不知道大家正在玩什么。Hummels笑了,他知道下一步应该去截谁了。

--------------我是下一步的分界线------------------

   “嘿!Mesut!”Hummels笑呵呵地拦住Özil,“你认识咱们门卫的叔叔吗?”

  “啥?曼努的叔叔?”

  “嗯,刚刚碰见他,他说他叔叔丢了东西。”

    “呃……不会吧……”Özil在心中推算了一下,在这基地中,曼努的叔叔……不是领队(他不会有这么穷酸的戒指)不是教练(他们从小都是直接叫Jogi的名字的)……剩下的只能是……

      Hummels看着Özil的表情从阴到晴,最后甚至是兴奋加不可思议。

   “天啊,这么多年,他终于想起来要求婚了吗?!”

   “谁?谁要求婚?曼努的叔叔?”Hummels觉得自己跟不上Özil的节奏。

      Özil双手扶住Hummels的肩膀,使劲前后摇晃起来,“哈哈哈!他要求婚啦!!”

     而Hummels只觉得这个看上去力气不大的队友要把自己摇散架了。

  “谁?谁要求婚了?”这时,不知道从哪里走过来的Klose和Mertesacker出现了。

    Özil一把推开Hummels,献宝似的冲到Mertesacker面前。

    “Per!你爸爸要求婚了!”

    而这一句话,说得其他三人也是愣愣的。

  “戒指在你那?”这是早就预料个八九不离十的最冷静的Klose。

   “Per的爸爸?”这是无法将【曼努的叔叔+戒指+求婚+Per的爸爸】联系起来而蒙圈儿的Hummels。

      “……”这是不相信自己老爸逃到大洋彼岸多年之后还有勇气说出‘嫁给我’三个字的好儿子Per。

    而Özil只回答了好前辈Klose的问题,“戒指在Bastian那里,他和Lukas拿着呢。”

  “唉,终于找到了。”Klose拍了拍Mertesacker的后背,“Per,你去拿吧。”

  “我不去。”谁也没想到,Mertesacker斩钉截铁地拒绝了。

  “Per?”Klose不解地看着Per。

  “想要就自己去管Bastian和Lukas要嘛。他又不是不认识他们。”说罢,Mertesacker竟是没事儿人一样,扭头就走了。

   “这……”Özil看向好前辈。

  “嗯,说实话,Per说得很有道理,就让他自己去要吧。”Klose笑着一锤手,也离开了。

    只剩下大眼瞪小眼的Özil和Hummels。

  “你看我也没用,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Hummels耸了耸肩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实际上他在意极了,究竟Per的爸爸是谁?!!

 “……我只觉得今天晚餐,大家都要炸了……”Özil自言自语道,扯住Hummels衣服的一角,“Mats,你说Jogi会同意吗?”

----------------------这是切换回【MatsHummels】视角的分界线-------------------

什么?!这里面怎么还有教练的事儿?!

…………Per的爸爸,要向JoachimLöw求婚?!

……

   等等!!Per的爸爸是谁?!

   为什么?一个金发的男人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这也不能怪我,这次世界杯德国和美国的比赛,让全世界都知道了Jürgen Klinsmann和Joachim Löw的那点儿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

    不会吧?Per的爸爸难道真的是?

   顿时,儿时偶遇的那个记忆喷涌而出。

  【Per,以后爸爸就在这里踢球了。】

  【爸爸……踢球……】

  【Per也喜欢足球对不对?】

   【足球,喜欢。】

   当时Jürgen Klinsmann抱的小男孩,他的儿子,名字是Per!

………………

   好吧,我自认为有一颗强大的心脏,以及聪明的大脑……

   但是此时此刻,我应该为哪件事情而吃惊?

Jürgen Klinsmann和Per Mertesacker的父子关系?(为什么姓氏不一样?!)

Jürgen Klinsmann要向Joachim Löw求婚?(这俩人早干什么去了?!)

为什么Jürgen Klinsmann会是Neuer的叔叔?(……反而不觉得吃惊了)

而且,貌似知情人一大堆(包括目前依然扯住我衣角不放的大眼睛Mesut)

“呵呵,Mesut。”我扭头看着扯着我衣角纠结的Mesut,“你晚餐能不能坐我对面,我不想再被玉米汁糊一脸了。”

----------------------我是晚餐的摄像头视角分界线-------------------------

   折腾了一下午却无功而返的小伙子们全部饥肠辘辘、急不可耐地冲向饭厅开始晚餐。

 “看来只能交给领队了。”Schweinsteiger把玩着手里的戒指。

    然而就在他低头思索的时候,饭厅霎时间变得鸦雀无声。

    哦,还有叉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嗯嗯?Lukas?你扯我干什么?”被打断思路的Schweinsteiger不解地看着邻座的好兄弟,却被对方眼神示意‘看另一面’。

    这时,Schweinsteiger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餐桌上的异样,大家都停下动作,动作整齐一致的张着嘴瞪大眼睛,傻兮兮地望着同一个方向。

    于是,Schweinsteiger也只好顺着大家的目光,转过头。

    金发男人微微笑着,洁白的衬衫,笔直的西裤。

    Jürgen Klinsmann。

   Schweinsteiger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他发现对方胸前还挂着工作证。

   气氛很是尴尬。

   此时突然灵光一现的Podolski随口说道。

  “Aha!您还是穿白衬衫好看!”

………

……

   “谢谢,Lukas。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Jürgen Klinsmann笑着说道。不是面对媒体时公式书似的笑容,而是一种令人怀念的暖洋洋的微笑。

   “其实,我听说你们捡到了一枚戒指,不知道是不是我丢的那枚。”Jürgen说出了自己的来意。

     “噢!在这!”这时,总算回到状态的Schweinsteiger把手里的戒指递出去。

   Jürgen Klinsmann拿到戒指,用拇指摩擦了一下,然后放进了胸口的小兜里,那里是心脏的位置。

   “谢谢你,Bastian。我本来打算着,如果小组赛美国能赢了德国,就立即求婚的。”似是自言自语,Jürgen娓娓说道。

    而此时,饭厅里的大部分人,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Jürgen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身走向从刚才起,就望着外面出神怎么也不看他的Joachim Löw。而这仿佛是一种暗示一样,让大厅内的吸气声此起彼伏。

  “看着我,Jogi。”

     闻言,黑发男子才挑衅似的抬眼盯着面前这个似笑非笑的男人。

     而Jürgen,则是弯下腰,庄重而又坚定地在对方唇边印下轻轻的一吻。然后用唇贴着Jogi的脸颊,以非常暧昧的距离,缓缓说道:

  “拿了冠军,就嫁给我吧,Joachim。”

    Joachim Löw闻言,勾起嘴角。

  “这话,我记下了。”

----------------------------------------------------------------------

----------------------------------------------------------------------

【不负责任小彩蛋】

   Jogi捅了捅一旁躺着的 Jürgen,“你就不怕我拒绝你?”

“我这么厨艺满分,脸帅身材好,情商智商双高的好男人,你打着聚光灯都没地儿找去。”

<( ̄︶ ̄)>~( ̄▽ ̄~)(~ ̄▽ ̄)~

“滚!回你屋睡去!”(。_°☆╲(- – )

“呜呜呜,你这里暖和。”〒▽〒

“别把你凉脚往我身上放!”(ノ`Д)ノ


---------------------------------------------------

居然2016年了!2016年的第一天,我更新了!!!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