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西和美国队长的脑洞(真的是美国队·队长)

无CP设定,可能没有。
设定:最后一场小组赛前

克林斯曼抬起头,看见了站在门口的邓普西。鼻梁骨受伤的地方还贴着胶布。
“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克林特。”克林斯曼扫了一眼挂钟,不赞同地皱起眉。
邓普西点头,走进了本来只有一人的会议厅,“这句话也正是我想说的,教练。”
微叹一口气,克林斯曼放下手中的笔,用手扶额,“克林特,下场对德国的比赛…”
邓普西拉开椅子,当然,和他的教练保持着礼貌而又不疏离的距离,稳稳坐了下来。
“去睡觉,克林特。”克林斯曼端起早就冷透的咖啡,又缓缓放下。因为邓普西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
“我以为作息时间不只是为球员规定的”,邓普西直直地盯着克林斯曼,“教练不会是例外吧。”
克林斯曼苦笑,“但是你知道克林特,下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争取出线,争取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
邓普西摸了摸自己受伤的鼻梁,“我为我接下来要说的话提前表示抱歉,教练。”邓普西顿了顿,接到克林斯曼“没关系”的眼神示意后,继续说了下去:“是因为对手是德国队?对方是勒夫先生的球队?”
克林斯曼笑着拍了一下大腿,似乎被邓普西的推测愉悦了,“不会吧,克林特,连你都这么想?饶了我吧,我已经被迫看了好多类似的报道了。”
邓普西闻言深深地皱着眉,“好吧,教练…”他不自觉地加重了语气,“那么您是为了布置战术而熬夜呢?还是…根本就睡不着。”不是疑问而是肯定,邓普西捕捉到了那一瞬间,克林斯曼眼中的动摇。
“……”克林斯曼渐渐褪下笑容,低垂下睫毛,只剩下微微上勾的嘴角,形成一个“自嘲”的弧度。
“我本来是不能区分您的笑容的,教练。”邓普西也低下头,摆弄起自己的手指,“您似乎一直是充满活力,您的语言也具有鼓舞人心的力量。”
“……”
“但是,教练”,邓普西呼出一口气,“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是吗?这种时候请不要一个人承担。”
“一直以来,都是您鼓舞激励我们。”
“我们…我,不希望看到您这个样子。”
克林斯曼认命般地合上笔记本,“谢谢,克林特。你说得对,我又不是一个人。我们总会有办法的,总会有的。”做了一个深呼吸,克林斯曼瞥了一眼门口,“但是,如果现在走廊内站着多于10名队员的话,明天的训练加倍。”
邓普西尴尬地站起身,极力想挡住克林斯曼对门口的“侦查”, “我想我需要半分钟…教练…”
克林斯曼也站起身,笑了笑,“不,克林特,你们只有十秒。”
话音还未落下,门外就传来嘈杂的声音。
“嘿!我的拖鞋!”
“别挤别挤!”
“哦,天,这走廊也太窄了吧!”
轻笑出声的克林斯曼拍了拍邓普西的肩膀,“下不为例。”
邓普西也露出无奈的笑容,“您也是,教练。”
克林斯曼撇了撇嘴。
“晚安教练。”
“嗯,晚安。”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