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蒂×温格 2

好带感~~~求更文

Luster:

伦敦到米兰城,相距1294.80km,两小时的飞行时间,还有一小时的时差。 

但温格却觉得自己和波尔蒂就像隔了一个世界那么远。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上,冬日的阳光透过窗子洒满了整个房间。温格站在镜子前,望着自己已不再年轻的容貌,数不清的眼角细纹,满头青丝也早已变成了白发。温格缓缓的叹了口气,把一点点的感伤都清理干净,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波尔蒂闷闷不乐的坐在球场边的板凳上,近来转会的事情使得他焦头烂额,他不明白温格到底在坚持些什么,众人面前一遍遍虚伪的肯定已经让波尔蒂感到疲惫。波尔蒂开始怀疑,自己在温格心中也许并没有如他所说的那般重要。 

波尔蒂突然感到一阵焦虑,二十九岁的自己已经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等待了。他感觉现在所过的每分每秒都是对自己球员生涯的透支。波尔蒂烦躁的揉了揉头发,随手扔出了身边的瓶装水。 


温格刚走进球场,一瓶水就滚到了自己的脚边。抬头便望见坐在场边一脸烦躁的波尔蒂。温格何尝不能理解波尔蒂现在的烦恼,说实话,就连他自己也同样在烦恼着。天知道自己有多喜欢这个看似愣头愣脑的朝气蓬勃的傻小子。温格依然记得自己见到波尔蒂的第一面时,就深深的陷入了他那双湖水般灵动的眼睛,和浑身散发出的那种带着阳光般的青春朝气。 

温格的眼前开始模糊,五月份的足总杯仿佛已经离了很久很久。那个胆子大到敢拿香槟浇自己的少年也已经离自己很远了。当他拿着香槟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走近自己时,温格还不敢相信,直到酒淋到自己头上了,就是那一瞬间,温格突然想要再年轻一次。温格开始跑着躲避少年的香槟,那个身上带着下雨过后的泥土芳香的青葱少年,觉得就算是第二天报纸上会出现嘲笑自己举动的文章也完全没有关系了。 

正如温格一直都知道的,时光从来不会为任何人停留,只有波尔蒂是例外。温格看着他独身一人穿越了两年多的光影重叠,依然是赤诚到近乎天真的固执。但是最近波尔蒂开始把不开心显露在他人面前,那双蓝眼睛渐渐沉寂下来。这并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温格发现,自己所有想要将波尔蒂留下的借口,都抵不过一个——他不快乐。 


第二天,波尔蒂就等到了温格同意自己离队的消息,这惊喜来的有点出乎意料,但也带着稍许不易察觉的遗憾。波尔蒂还记得自己和温格道别时,温格那冷淡的语气,“看来他是真的非常不喜欢我吧。”

波尔蒂永远都不会知道,温格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做出了这个决定。

温格只是怕自己会忍不住挽留。 


You are important for me.我对你从来不说谎。

评论(1)
热度(17)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