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同人】❤老爸们的罗曼史~❤10

CP:Jürgen Klinsmann/Joachim  Löw

前文:9.崭新的一天

【这礼拜写不出来啥,于是来个番外好了…不,其实也可以当正剧,时间线是顺着来的…时间是上一节的几个小时后…还有,既然本文已经是半AU了,所以,设定什么的就不要细追究了】

----------------------------------------------------------------

10.番外一,‘离家出走’的罪魁祸首

【Jürgen Klinsmann】

     我完全可以自信地讲我做的面包味道不错,上至头发花白、牵着大金毛犬的老人,下至天天在沙坑里打滚的小孩子,你要问他们Klinsmann的面包怎么样,他们绝对是赞不绝口。

      但是,这还是第一次,我迎来了两个小顾客。

      我打赌他们还没有小佩尔年纪大。

      一个蛮可爱的小家伙搂着泰迪熊,牵着一个有着大大眼睛的男孩走了进来。

     “您好,先生。我是Manuel,他是Mesut。”搂着熊的孩子说道。

        哦,现在的孩子可真有礼貌,连买面包都要自我介绍。

     “哦,好的,Manuel和Mesut是吧,你们要买什么面包?”

      “不,我们不买面包,我们是来‘离家出走’的。”

     “喔,是来‘离家出走’的呀……”

        等等,这是什么状况?我看着两个孩子扑闪扑闪眨着眼睛望着我。

     “你们…住在哪啊?”

     “盖尔森基兴!”

        很好,鲁尔区,还真是远……

      “你们……是怎么过来的?”两个还没我腰高的小家伙,从盖尔森基兴跑到斯图加特?

        抱着泰迪熊的男孩撅起嘴,好像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大眼睛的男孩似乎很内向,他使劲拽了拽伙伴的袖子,但是显然对方依旧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是曼努的爸爸开车带我们来的。”

            ……

          看来这还是一个复杂的故事。我觉得我的面部在抽搐。

          这个男孩的父亲,开车带着他和他的伙伴,从盖尔森基兴到斯图加特,离家出走?!

        “……那你们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其实我更想问,为什么‘出走’到我店里。

          那个叫Mesut的大眼睛男孩看了看伙伴,“曼努和他爸爸赌气了。”

       “哼!”Manuel把头扭向一边,“那天他一定是故意晚出门的,要不我一定可以当上前锋的!”

        “可是曼努你当守门员也很棒啊。”

        “可是守门员不能进球啊!守门员是被进球的!”

         我看着俩个小家伙你一句我一句的,大致理了一下思路:这个抱着熊的孩子第一天去训练的时候,他爸爸一直在打电话,所以出门晚了。导致他到了以后只剩下门将的位置了。因此,孩子和父亲产生矛盾。

          但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所以,爸爸说,您才是罪魁祸首!”Manuel突然认真地对我说道。

           喂!刚刚发生了什么?我遗漏了哪句话吗?怎么突然变成我的错了?!

         “为、为什么?”我问道。

        “爸爸说,要不是因为您一直装鸵鸟追不到男朋友,奥利叔叔就不会着急一直打电话骚扰他,那么他就不会因为接电话而晚出门,那样的话,我就不会晚到,我现在就会是前锋!”

           ……

          呵…我隐约觉得我知道他的爸爸是谁了…

          我搬来店里的电话,翻出电话簿。

        “Andreas Köpke,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对面大概沉默了三秒。

        “我儿子也很可爱吧!”我基本上能想象出电话那头正在得意地笑。

        “…你最好在我挂断电话之前讲清楚。”

        “哦,好吧,你们家那位不是对付孩子很有一套嘛。让他帮忙劝劝曼努,当守门员有什么不好?”

        “……你和你儿子说我装鸵鸟?”

        “哦?不是吗?”

        “你还和你儿子说我追不到男朋友?”

        “嗯,曼努还对此表示了同情。”

        “啪”得挂断电话,你给我等着的。

           但是现在,我有些头疼的看着两个孩子。

           不是吧,难道他们都觉得我很鸵鸟吗?Jogi不会也觉得我太磨蹭了吧?

            喂喂喂!那群闲的没事干的家伙干嘛都来操心我的恋情?你们不用训练的吗?! 

            我突然觉得我急需Jogi的安慰,对,而且这里还有两个小家伙需要照顾。

            再次拨出号码,只不过这次是往家里拨的。

          “您好,这里是Klinsmann家,请问…”

           “Jogi……”

           “Jürgen?怎么了?”

           “我想你。” 

           “Jürgen,你才离开家3个小时不到。”

           “我想你,Jogi……”

            “……好吧,我一会儿带着Per过去。”

            “耶!!!”

             ---------------------------------

            “怎么回事,曼努,这个叔叔一边打电话一边傻笑呃…”

            “……我爸爸和我讲过一个词,好像叫‘心花怒放’,好像就是这个样子。”                                          

             ---------------------------------

【Joachim Löw】

         

          “Jogi,你为什么一直看着电话?”听见小佩尔的声音,我才将视线从电话上移过来。

          “哦,抱歉,Per。”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和佩尔正在看比赛录像,但是…明明Jürgen才走不久,我却十分想再次听见他的声音,我很害怕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可是突然打电话到店里,一定会影响Jürgen工作吧……

            “为什么看着电话?”小佩尔又问了一遍,自闭症儿童对于疑问有着不同寻常的执着,看来我还是好好回答佩尔比较好。

             “因为我…想给Jürgen打电话。”

              “为什么想给爸爸打电话?”

             “……因为,我想他了。”天啊,我居然对一个孩子说出了这么、这么那个什么的话。

               所幸,小佩尔被Lothar Matthaeus的进球吸引过去了,天啊,祝福你Lothar!

              但是随后……

           “Jogi,你和爸爸今天早上,嘴对着嘴在干什么?”

           “……”

            “铃铃铃!!!”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把我从尴尬中解救出去。

             我飞快拿起电话,“您好,这里是Klinsmann家,请问…”

            “Jogi…”哦,天,是Jürgen!

            “Jürgen?怎么了?”

            “我想你。”

               有些哭笑不得, “Jürgen,你才离开家3个小时不到。”

               而我,也是这么的想你。

              “我想你,Jogi……”

                听见他句尾有些颤抖的声音,我真想现在就到他身边去,现在,立刻,马上!

              “好吧,我一会儿带着Per过去。”

                 真是个好主意,然后我们还能一起回家。

                我听见Jürgen孩子气地“耶”了一声,不由自主地发出轻笑。

               --------------------------------

               “Jogi,你们嘴对着嘴在干什么?”小佩尔第五次提问。

               “…那是我在帮Jürgen治疗牙痛…”逼不得已的Jogi回答道。

             


------------------------------------------------------------------------

于是…编不出来鸟……今天就这样吧……【遁逃】




评论(24)
热度(58)
 

© 苏三懒 | Powered by LOFTER